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知情明政进侨企 凝聚共识促发展——市侨界政协委员和在津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市政协“迎中秋 贺华诞”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0-10 17:09

九月的津沽,稻菽金黄、丹桂飘香。28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率政协港澳台侨委部分委员到武清区侨资企业开展“迎中秋  贺华诞”走访调研,杨树源主任和各位副主任,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活动,侨界政协委员王宝钢、安玉梅、祖越和在津部分华侨华人代表张永光、虞曾珍、王蕾、刘贵江、宁杰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市侨商会会长、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企业佛罗伦萨小镇和V1汽车世界项目建设现场。魏大鹏指出,当前,我市侨资企业克服重重困维,在复工达产方面始终走在前列,起到了稳就业稳民生的积极作用,尽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向广大侨资企业家表示敬意。希望广大侨资企业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开拓市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化危机育新机中展现侨资企业的作为和担当,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关心支持侨资企业在津发展,纾侨困、解侨忧、暖侨心。各级政协委员要做到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团结引领侨资企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参与调研的在津华侨华人代表人士也纷纷表示:看到祖(籍)国在后疫情时代商贸畅通、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感到由衷的高兴;深刻地感到祖(籍)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具备超大规模的“底气”,经济发展韧性强、动力足、潜力大,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愿意为祖(籍)国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地推介天津、宣传中国,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撰稿:经济科技保障部 周金升  编辑:赵无尘)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