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创文进行时  >  主题活动
学习女排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市侨联工会“感知天津,服务发展”系列活动(一)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0-30 11:06

为了激发机关干部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积极投身本职工作,提高“服务大局、服务侨界”的意识和能力,10月27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同时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凝侨心聚侨力”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展厅,大家有幸与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展览公益讲解员张娜合影留念。

展览通过图像、文字、视频等多元化形式全方位展现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诠释着“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座座奖杯金光闪耀,凝结着伤痛和汗水;张张图片亲切感人,蕴含着催人奋进的故事。

特别是记录天津女排一路拼搏、一路奋斗、一路逆袭辉煌历程的第五部分“海河回响”,更是引起了干部们强烈的共鸣。二十二年联赛十一冠,天津女排精神是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她们展现的拼搏与进取,传递的温暖与感动,叩响了大家的心门,女排薪火相传的精神更是我们这座城市精神的生动写照。

展览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活动特制的签名簿上写下感言,表示要将女排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努力凝侨心、聚侨智、护侨益、侨力,团结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投身到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之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奋斗的初心书写侨联人新时代最美的篇章。

(撰稿:赵治刚  摄影:于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