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加强媒体融合 传递侨的声音——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会见中新社记者一行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1-23 15:43

11月18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热情接待了中新社天津分社特稿记者杨子炀,助理记者王君妍,并进行友好的交流,文化信息传播部二级调研员杨泽桐参加会见。

交谈中杨子炀介绍了中新社天津分社的职能和工作形式,也表示希望得到天津市侨联的大力支持,在新闻报送和活动策划上加强沟通合作。

陈钟林结合侨联六项职能,介绍了侨联的重点工作和品牌活动,并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侨联发挥海外联谊联络的优势,组织海外侨胞为湖北和本市捐赠防疫物资;海外发生疫情后,代表市委市政府采取多种方式及时送去家乡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同时发动海外侨团侨领和本市涉侨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开展“津侨援津娃”专项行动,组建“云上侨胞之家”,助力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开展疫情防护和心理及生活援助的生动案例。

陈钟林表示:当前,市侨联正在组织全市侨联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侨联“一网一号一端多群”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报送侨界开展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深厚的的舆论氛围。同时也在围绕五中全会精神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特别是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策划。以此为抓手更好地凝聚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侨界贡献。

她代表市侨联感谢中新社等新闻媒体对市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立足“网”的优势,做好“侨”的文章,放大侨的声音,展示侨的形象,继续书写好天津侨的故事。

杨子炀表示,中新社天津分社就是宣传侨界的思想阵地,展示侨界人士创业发展的平台,我们有责任有激情,竭诚为侨联和广大侨界服务,跳出思维定律,打破习惯怪圈,以活动为牵引,画大同心圆。(撰稿:杨泽桐)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