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加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杨晖副主席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1-27 17:15

按照市保密教育轮训工作安排,11月26日,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到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轮训。轮训中参观了保密教育展,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重温了入党誓词。

保密教育展览分为“坚持党管保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依法治密、严守纪律规矩”“以案为警为戒、汲取血的教训”“抗攻击防窃密、筑牢科技防线”“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五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音像视频、模拟演示、实物陈列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对保密工作战略部署和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全面介绍了党规党纪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各类窃密泄密失密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剖析。  

培训结束后,杨晖副主席深有感触:“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秘密,恪尽天职,是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表现。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增强保密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安全防线,把严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职责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面对国内外形势复杂变化对保密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必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集形势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红色教育、电教培训体验于一体。市侨联各级领导和相关人员将按照市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分批次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市侨联  谢江)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