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精研深钻原著 汲取思想智慧——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2-02 17:56

12月1日下午,市侨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春讲授,他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学深悟透,并运用到实践当中。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当作责任来担当,当作习惯来培养,逐篇逐段逐句,精研深钻熟记,戒懒戒碎戒浮,通过学习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侨界力量。

(撰稿、摄影:张旭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