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云+业务” 助推数字化转型
 
来源:北方网    2020-12-03 12:46

天津北方网讯: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中国金融云市场(2020上半年)跟踪》报告显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金融云市场在本周期内依然维持良好的增长,同比增37.5%。其中,京东数科T1金融云进入金融云平台解决方案市场前五名,在中国金融云(平台)解决方案市场上占据9.5%的市场份额。京东数科T1金融云针对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IT架构升级所需从咨询到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金融专有云、技术中台、数据中台、移动开发平台、数字化营销平台等,京东数科联合生态伙伴采用“云+业务”模式,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业务服务,解决传统架构无法支持互联网业务难题,帮助金融机构沉淀核心技术能力,提升产品和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助推数字化转型。T1金融云目前已经在多家金融机构实现落地投产,不仅能够以专有云的形态输出,其核心套件移动开发平台和金融级分布式中间件平台(PaaS)等也可以定制化输出。

京东数科T1金融云的突出优势之一正在于线上渠道和营销系统。京东数科推出了“银行电子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京东数科T1金融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解决方案包括三大模块——智能资源管理系统、一站式移动研发平台(京东mPaaS)和摹略数字化运营平台,同时,三大模块也可组件化单独输出。京东数科PaaS平台全站年度可用率达99.99%,支持交易峰值可达到20万笔/秒,并可实现7╳24不间断的秒级监控,实时监管超过25000台服务器,12万套操作系统的实时情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