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积流水砺石之力 展鼓韵铿锵之美——天津市侨商会会长企业举办创意米兰迎新音乐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2-09 10:54

12月5日,由天津市侨商会会长企业创意米兰时尚生活广场和华夏未来京津冀中心联手举办的iSING!国际歌唱家迎新音乐会在创意米兰生活广场举行。

来自美国、俄罗斯、墨西哥、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中国本土的艺术家连袂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总指导、首位与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连续签约长达20年的中国歌唱家——田浩江携9位享誉国际的青年歌唱家、女子十二乐坊成员、中国优秀青年歌唱家纷纷登台献唱,用不同的表现形式,诠释出东西方音乐、历史、文化的魅力和神韵,为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是受天津市侨商会李学海会长之邀,将文化艺术植入创意米兰,是东西方音乐艺术与项目结合的创新尝试,高雅优美的艺术盛宴唱响充盈着意式浪漫风情的创意米兰生活广场,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感受到文旅的愉悦,享受到新奇休闲的体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参与。

“十四五”时期,天津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天津市侨联将继续发挥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特点,引导各涉侨社会组织为群众提供高雅的文化艺术,提升群众休闲娱乐生活品质,让“阳春百雪”般的西方艺术,走进中国“寻常百姓家”,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财富中心总经理于景明等受邀出席活动。

编辑: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  于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