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深入侨资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静海区委统战部    2020-12-14 21:18

12月7日,静海区区长金汇江带队深入静海经济开发区天津高盛钢丝绳有限公司调研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开展帮办服务。静海区副区长杨阳,静海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政务服务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静海分局、生态环境局、静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金汇江实地察看了高盛钢丝绳生产车间和成品展示区,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对高盛公司争当高端钢丝绳领军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天津高盛钢丝绳有限公司落户静海以来,在新产品研发应用、生产规模、企业利润、市场占有率等许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静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针对高盛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全力跟进、协调解决,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营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在静海投资发展信心。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制定相应措施,拿出具体方案,支持企业扩规模、强研发、搞联合,提升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牢牢占据高端市场。希望高盛公司深植静海这片热土,抢抓机遇,加快与国际品牌对接合作,助力企业在静海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对区领导开展为企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良好营商环境的带动下,天津高盛公司将始终扎根静海,不断拓宽高端钢丝绳产品种类和生产规模,以企业发展的良好业绩回报静海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撰稿:静海区委统战部 胡杰  编辑整理: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