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聚力建言献策 携手同向同行——市侨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侨界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2-25 14:23

12月23日,市侨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侨界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市政协侨联界别召集人、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出席会议,市侨界政协委员和侨联委员中的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海外特邀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陈钟林主持。李华生汇报了市侨联2020年度工作和明年筹划安排;陈钟林宣讲传达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第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李卫新和出席会议人员共同学习了市政协委员会关于界别委员履职工作和制度要求,为各位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协商议政明目标、把方向、促落实提供靶向素材,把市侨界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焦点集中到谋发展、议发展、促发展上来,以政协委员之为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

 

各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政协海外代表分别汇报了2020年履职情况,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勇拼搏,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永载史册的满分答卷。市侨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政协海外代表,与党同心、携手奋进,在疫情防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履职尽责,彰显作为。决心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2021年天津经济社会关键重点,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天津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侨声、出侨力、展现侨界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会前举行政协天津市委员会侨联界别活动站揭牌仪式。

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全体成员组织和列席了本次会议。(撰稿:周金升 摄影:焉桂云  编辑:赵无尘)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