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同志出席三胞联谊会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12-29 16:54

2020年12月16日,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召开了会长办公会,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三胞联谊会秘书长袁妍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共同研究了2021年度工作重点。三胞联谊会会长,在津的部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陈钟林在讲话中对三胞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三胞联谊会一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中,各位会长身体力行,广大会员积极作为,在全市涉侨社会组织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在抗击疫情中与市侨联共同发起了“津侨援津娃”专项行动,在三胞联谊会、天建联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以及广大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下,为广大海外天津籍留学生送去了温暖,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三胞联谊会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严格按章程开展会务工作,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发挥好会员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会员和企业发展,引导广大会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会员及所在企业、单位的资源优势,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长王青在讲话中感谢市侨联对三胞联谊会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在联谊会领导集体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三胞联谊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四、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群团发展道路,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号召,投身抗击疫情和公益事业。在市侨联举办的表彰会上,三胞联谊会被评为“侨爱公益之星组织”,多名会员被评为“侨爱公益之星”和“战疫之星”。

会上,大家围绕下一步如何加强联谊会党组织建设、如何更好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如何加强与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横向联系合作、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及秘书处成员履职能力建设,以及如何充分发挥三胞联谊会作用,促进天津创新创业及招商引资工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结束后,三胞联谊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北门信泰医院任永正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北门医院的辉煌历史以及在医学领域取得的多项成就,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信泰医院在王遵来院长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各项抢险救灾和残疾人福利事业的感人故事。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