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天津市侨联香港顾问沈家燊:“致敬香港最可爱的人”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2-05 18:18

新春佳节将至,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于2月2日分别前往湾仔香港警察总部及大埔新界北总区总部,向警队送去水果等新春慰问品,并以“除暴安良、护港卫国”的锦旗向警方表达敬意,感谢警方对维护法纪,守护香港作出的努力。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天津市侨联香港顾问沈家燊说,今天香港侨界向警队送上锦旗“除暴安良、护港卫国”,这是香港侨界同胞及广大香港市民的共同呼声,“没有黑暴的日子真好。”他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社会逐渐恢复平静,市民过上了安定稳定的生活,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一直持续。“在此,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香港警察及他们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是香港最可爱的人。”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表示,香港警队过去一年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遇到的困难也是前所未有的。在“修例风波”期间,警方除了面对暴徒,还要面对“起底”、抹黑等各种压力。但警队迎难而上,止暴制乱,让香港重回稳定的治安环境,让市民重回正常的生活。现在香港又出现第四波新冠疫情,警队又有了新的任务,例如“围封”指定区域进行强制检测等,都是由警方完成的。因此,此次送来的慰问品主要为水果等食物,希望警方在为防疫抗疫通宵工作时,能够感受到市民的支持。我们很感谢警队的努力,每一位香港市民都应该支持香港警队的工作,为香港更好的未来作出努力。

当日参加活动的还有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常务副会长陈志炜、梁志明、廖宇轩,副会长骆镇及常务副秘书长唐志华等。

(社会工作联络部马长松根据中国侨联网稿件编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