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市侨联系统三个“侨胞之家”喜获殊荣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2-19 16:34

为彰显“侨胞之家”党建引领、服务侨胞、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中国侨联对2018年—2020年度全国侨联系统200个优秀“侨胞之家”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天津市医科大学“侨胞之家”、天津市高新区侨联“侨胞之家”、天津市南开区学府街天大四季村社区“侨胞之家”喜获殊荣。

中国侨联隋军副主席为天津医科大学“侨胞之家”揭牌

天津市侨联陈钟林副主席为高新区“侨胞之家”揭牌

市侨联一行到南开区学府街天大四季村社区“侨胞之家”调研

天津市侨联系统“侨胞之家”阵地建设,坚持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不断通过实体化的阵地、规范化的制度、人性化的服务、特色化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广泛联系、引导、服务海内外侨胞,形成以内联外、内外联动的生动局面,使“侨胞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受到侨界群众的信任和好评。(撰稿: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