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送荣誉到基层 不打年盹鼓干劲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2-25 16:39

2月22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一行到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走访调研,送荣誉、振信心、鼓干劲。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韩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康希诺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传染病和疫苗发展史以及产品研发、疫苗生产流程和工艺等,并为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席科学官朱涛颁发“中国侨界贡献奖”奖牌和证书。

“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是面向中国侨界创新创业的重大奖项。日前,中国侨联作出关于表彰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席科学官朱涛荣获一等奖。

李占勇对朱涛博士奋斗在科研一线,带领团队勇攀高峰,在科技创新、技术突破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尤其是成功研发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朱涛博士充分发挥先进楷模作用,把好的经验传递给更多新侨在津创新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多做贡献。 (供稿、图片:刘娟)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