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北方网     2021-03-13 10:42

天津北方网讯:3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中实现新提升;坚持学史增信,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提升新境界;坚持学史崇德,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坚持学史力行,在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市统战系统、统一战线各领域全覆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实际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