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天津市党史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20 14:42

天津北方网讯:19日,我市召开党史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对我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老同志、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参加。

陈浙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宣讲的政治属性、坚持基本观点的完整性、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提升影响和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将中央文件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整体,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开展系统、准确、权威的宣讲解读,注重体现党的理论成果、宗旨情怀、伟大贡献、昂扬精神、宝贵经验、历史担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无穷智慧力量。要深学细研、精心备课,吃准吃深吃透精神实质,拿出高质量、有特色的宣讲稿;要把好导向,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好民族复兴和党的领导的关系、党的奋斗历程和人民创造历史的关系、党的历史中主流和支流的关系;要创新方式,把鲜活的党史讲鲜活;要面向基层,增加宣讲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营造干事创业强大气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