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3-26 16:50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3月24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这次政协常委会会议是在前一阶段工作学习的基础上,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再深化、工作再推进。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努力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筑牢重要阵地、巩固重要平台、畅通重要渠道,围绕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胸怀大局大势、知责于心,明确职责使命、担责于身,提高履职本领、履责于行,在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冀国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张金英、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学习讲座,市政协常委、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斌作题为“志在万里勇攀高峰 全面开启世界一流港口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蒲永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