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概况
天津市侨联简介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3-31 09:31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渤海明珠,海河之畔,一时成为数以万计的海外赤子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热土。1957年9月2日,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为“天津市侨联”)正式成立。

  天津市侨联是中共天津市委领导的,由全市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是团结奋进、和谐温暖的“侨胞之家”。

  天津市侨联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依照中国侨联章程,秉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权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和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在服务国家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伟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天津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作用,以守正创新的信心勇气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