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 发扬精神”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3-31 11:34

缅怀英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形式。清明节临近,市侨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发扬精神”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以机关干部微信群为载体,每人寻找并向大家介绍一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说一段最想对革命英烈说的话,发到群里进行交流。市侨联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有的介绍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赵一曼、刘和珍,有的介绍归侨英烈李林、李德钊、李子芳……大家共享学习英烈事迹,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征程。

(撰稿:鲍朝辉)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