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肖业文副总领事访问新西兰天津总商会
 
来源:新西兰天津总商会NZ    2021-04-06 15:43

2021年4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肖业文副总领事、寇萌君商务领事专程访问新西兰天津总商会。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王津原会长携总商会部分理事会成员参与会见。

肖业文副总领事首先转达阮平总领事对天津总商会的问候,此行是为了走访在新西兰的华人企业,与工商业界的华人华侨交流沟通,了解在疫情背景下华商企业经营的实际困难。

王津原会长代表总商会感谢总领馆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新西兰天津总商会会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组织主办的主要活动,特别是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关键阶段天津总商会筹集捐助抗疫物资的情况。

 

肖业文副总领事高度评价总商会为抗疫做出的杰出贡献。在了解了总商会各会员单位的情况后他表示,在疫情对全球经济均有巨大冲击的背景下,为在新天津侨商的韧性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介绍了国内疫情过后复工复产的现状,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理念,特别是国家最新通过的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规划,希望天津总商会可以发挥好纽带带作用,抓住契机,促进各会员单位在经济、贸易、文化等诸多领域的发展,为增进中新两国友好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