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创文进行时
榜样: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5-06 17:35

过去一年,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市侨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市委 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投身抗疫斗争,广泛开展社会动员,发挥侨界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海外联谊的拓展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为奋力实现“双战双赢”贡献侨界力量。涌现出一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受到国家和我市表彰的有:

市侨联常委、宜垦(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红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市侨联常委、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和市侨联常委、宜垦(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红获得“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市侨联常委、天津市中环富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尉丽玲和市侨联常委、天津恩加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乔达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让我们向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致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侨届人士和侨联工作者,要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坚的强大正能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为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立新功。(赵治刚)

陈中红

闫凯境

尉丽玲

乔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