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创文进行时
瞻仰红色文物 激发奋进力量——市侨联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7-21 08:55

7月15日下午,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社会组织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等领导同志参加。

“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展览,以实体文物、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不同时期取得的光辉业绩,以及建党一百年来津沽大地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沉浸于每一个动人故事。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占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人物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侨联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