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市侨联领导与华侨控股集团负责人座谈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8-06 13:28

2021年8月2日上午,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到位于津塔的市侨商会,与华侨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渊和华侨控股集团(天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市侨商会副会长王宝钢,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渊副总裁对华侨控股集团旗下华侨基金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和华侨基金天津公司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市侨联在天津公司筹备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公司在津投资充满期待和信心,今后要快速融入天津发展、融入市侨联大家庭,把先进经验和好的资源带到天津来,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钟林代表市侨联对华侨控股集团来津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天津公司的落户为市侨联、市侨商会增加了新鲜血液,将有助于侨资企业服务我市金融创新发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她希望天津公司与市侨商会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她表示市侨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好梯、服好务,推进企业与政府、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为天津公司在津发展助一臂之力。

华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轫于2013年,于2018年3月更名获批,注册资本2.38亿元人民币,由央企、中侨系企业及海归创业团队共同组建,致力于打造成为多元化发展的控股集团。集团旗下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华侨、侨眷和海归精英创办,注册资本2.8亿元,是拥有海内外双牌照的私募基金公司。华侨基金业务战略涉及产业投资、资本运作、金融服务等。业务范围涵盖股权、证券及其他类投资。股权类投资涉及新能源、高端制造、医疗教育、消费升级、养老社区、纪念园等领域。同时,公司还投资于具有高流动、高收益特征的优质底层资产,主要包括黄金、高档酒等。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