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发挥桥梁作用 助力和平发展
 
来源:和平区侨联    2021-09-17 17:29

和平区侨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和平区侨联开展“侨商桥”--侨商走进和平区携手共谋新发展暨和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系列活动及“和平夜话再出发—服务港资、侨资企业恳谈会”会后,和平区侨联认真梳理企业的需求和愿望,主动联系侨资企业与区繁华办、楼宇办等职能部门进行洽谈对接。深入挖掘侨资企业潜力,积极搭建区政府与侨资企业的沟通联系的平台,进一步融通思想、凝聚力量,近日获悉市、区侨联委员董芮睿所属企业天津彩羽美社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的中国嫁衣品牌成功入选即将在上海召开的“进博会”。

天津彩羽美社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在众多的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彰显了侨资企业的风采。与天津著名百年老字号企业老美华作为天津“名片”一起,将于2021年12月代表天津市参加在上海举行的“进博会”,展现天津风采。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