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创文进行时
缅怀伟人伟业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侨联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10-22 16:09

10月20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二级巡视员李华生与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所属社会组织党员一起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杰出代表邓颖超”两个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件历史遗物,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录像片,缅怀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两位伟人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情怀,以及他们优良的家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市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积极奉献,锤炼政治品格,树牢正确“三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成效上,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柴彩艳  摄影: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