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侨联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10-28 10:41

10月22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社会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来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国侨联《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平津战役是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之一。平津战役纪念馆以此次战役进程为脉络,展现了我们党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雄才大略,讴歌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通过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怀着敬仰之情依次走进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中国精神厅,仔细观看一幅幅照片、短片,仿佛至身于革命前辈在枪林弹雨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到坚守理想、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占勇、杨晖、李华生和《海内与海外》副社长何长松同志参加活动。(撰稿:柴彩艳  摄影: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