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第十三期“侨连五洲·海外联谊研修班”暨第三期嘉庚精神研修班在厦门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侨联    2021-08-01 15:42

7月20日上午,第十三期“侨连五洲·海外联谊研修班”暨第三期嘉庚精神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名侨领参加结业式。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出席并致辞,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主持。

朱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侨胞坚守爱国信念,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柳强调,一要秉承嘉庚精神,牢记家国情怀,坚定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要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做好沟通中国与世界的连心桥。三要引领和谐侨社建设,做大国侨民良好形象的展示者。

结业式上,莱索托的陈克辉、菲律宾的洪五一、泰国的刘泰杲、南非的沈雄生、德国的孙志翔和苏里南的陈夏鹏6名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收获。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陈萍参加了结业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