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学党史 凝侨心 启新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侨声‖侨胞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11-12 15: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海外侨胞、尤其是津籍侨(社)团负责人、侨领等高度关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发来感想感言。

天津市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德国巴伐利亚中企促进会主席刘依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海外华侨华人进一步感受到未来可期,中华民族以更加自信的步伐迈向世界舞台中央。我们身在德国已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的科技力量,越来越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来到这个市场,无比自豪!这进一步体现了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的大幅跃升。坚实的综合国力是中国的深厚底气,祖(籍)国的底气更是海外中华儿女的的底气。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共同会长、加拿大天津同乡会会长邢纪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作为广大的海外华侨华人中的一份子,我们殷切期望中国共产党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中永远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不断进取,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 ,早日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

爱尔兰天津商会会长魏子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时间是衡量价值的最好标尺。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最大的企盼,也是我们最强有力的依靠。作为旅居爱尔兰华侨中的一员,将以实际行动促进两国交流合作,更好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充分发挥连接中爱的桥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天津市政协海外列席代表、菲律宾中华民族舞蹈艺术团团长何佩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精神,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我虽身在海外,但心在祖国。作为一名在海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侨胞,矢志不渝地关心关注祖国的发展,见证着中菲友谊长存。祖国更加强大,我们在海外的底气就越足。展望未来,我们将接续奋斗,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天津与菲律宾在文化方面的务实合作。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新西兰粤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云: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了。作为海外侨胞,我们很高兴看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新西兰虽然和中国远隔万里,但我们热爱祖(籍)国的心不变,为中新两国的友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不变。我们坚信,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再创辉煌。

新西兰天津总商会会长王津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以大无畏的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在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历史,最恢弘的史诗。让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走向伟大复兴。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感受到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衷心祝愿祖国发展强大,我们将同全国人民一起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天津联谊会会长高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中国今天的一切发展和成就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执政地位不是自封的,而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负责任的政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现在正在意气风发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作为海外中华儿女中的一员,我深感骄傲和自豪!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中澳合作交流平台,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天津声音。

洛杉矶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温桂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领航掌舵下,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最有力的推进和保障。我们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审视和亲身体验着各种不同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历史与现实,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思想和制度在人类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展示了光明的前途。“百年风华 继往开来”,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侨界之力!

(编辑:天津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 马长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