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天津市侨商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12-23 09:39

12月15日,天津市侨商会在环球金融中心召开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出席并讲话,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市侨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等共计76人参加,天津市侨商会英国分会的理事,马来西亚、西班牙的会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侨商会秘书长高光主持,常务副会长王甦向理事会报告侨商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筹划,监事长陈中红向理事会报告了第四届理事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天津市侨商会会长李学海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天津市侨商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的重要纽带,在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侨联的指导和领导下,充分整合企业家资源,发挥侨资企业爱国敬业、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带领会员及企业积极参与“十四五”,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占勇为会长企业——威特集团和参与爱心捐赠的副会长、理事、会员颁发捐赠证书,赞扬侨商会及其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为对口支援地区奉献爱心的善举。

李占勇在讲话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侨商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代表侨联党组对市侨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侨商组织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侨商会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侨商优势,引导广大侨商侨企深度融入民族复兴伟业。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