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沈铁:澳大利亚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 向天津海外联谊会表示慰问
 
来源:北欧华人    2022-01-13 10:46

(《北欧华人报》北欧国际新闻中心记者文力、通讯员金戈报道)近两天中国天津突如其来的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海外天津人的心,澳大利亚天津人向天津海外联谊会发出慰问,如下。

尊敬的天津海外联谊会

2022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元月伊始,突发疫情卷土重来,对人民生命和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

面对疫情的袭击,

我们看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天津市委、市政府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与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全力抗疫。

我们看到,天津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在48小时内,以最快速度进行全员筛查检测,消除病毒传播的潜在危险。

我们看到,天津在极短的时间内,建成方舱医院,筑成一道坚固的医疗防线。

我们看到,全市人民纪律严明,风雨同舟,顾全大局,携手抗疫。

天津是一座有着光荣历史的城市,天津有坚强的各级领导;天津有团结的父老乡亲;天津有高水平的医学专家;天津有严密有效的管理糸统。

天津家乡父老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不怕艰难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海外游子!

我们坚信,天津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此次防疫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

家乡父老,海外天津人与你们同在!

天津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澳大利亚天津同乡联谊会会长

沈铁 敬上

2022年1月11日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