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瑞典天津人向天津父老表示亲切慰问
 
来源:北欧华人    2022-01-13 10:46

(《北欧华人报》北欧国际新闻中心记者文力、叶雨报道)近两天中国天津突如其来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海外天津人的心,瑞典天津人向天津父老乡亲表示亲切慰问,如下。

尊敬的天津的父老乡亲:

1月8日以来,中国新年(春节)临近,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病毒来势汹汹给善良的天津人带来无形的阴影,牵动着远在近万里的瑞典天津人。看到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在第一时间紧急行动起来,把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分秒必争,迅即展开封控管控工作,全力进行追查溯源,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早日扑灭疫情,海外的天津人深表赞誉和感激。

全球疫情暴发两年来,中国在抗击疫情、防控疫情传播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好评,天津市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实施统一规划管理和指挥,天津人众志成城始终处于全国低风险局面,瑞典天津人一直感到欣慰。此次疫情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隐匿性、穿透力都不同以往,疫情在天津市津南区的出现是难以预料。相信在天津市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天津人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一定能够早日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

值此,瑞典天津人联合会向天津的父老乡亲表示亲切的慰问。身在海外的天津人时刻关注、关心、挂念着家乡父老安康,只有天津人民的平安幸福才是我们海外天津人最大的宽慰和安稳。

最后,愿天津市早日控制疫情、战胜疫情,摆脱影响天津人过年时分的美好心情。

瑞典天津人联合会

2022年1月10日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