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1-29 19:20

1月27日,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孙迎春到会指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和所属涉侨社会组织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占勇就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报告。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专题的学习,市侨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坚持抓下去,贯彻落实好“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重要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党史、武装头脑作为终身的课题,在巩固、深化和拓展上下功夫。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侨的独特优势,提高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侨联肩负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和服务侨胞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侨联 张旭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