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团结奋进力量 服务发展新局
 
来源:南开区侨联    2022-03-07 18:40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3月4日在京开幕,南开区侨界代表积极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南开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创新南开”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侨联委员、南开区侨联常委、南开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庄雪阳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新的胜利走向新的辉煌。红色基因赓续相传,这是历史画卷厚重的底色,而奋斗是新时代最炫的亮色。

作为一名侨联委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关注民事民生,立足本岗,发挥专长,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要胸中有大义,笔下有乾坤,用画笔讴歌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书写家国情怀,展示中国精神,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庄雪阳:天津市侨联委员、南开区侨联常委、南开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