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维护侨益
喜报!天津市“七五”普法先进受表彰,市侨联1名个人上榜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4-06 18:27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对70个普法工作先进单位、150名普法工作先进个人、30个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周金升荣获普法工作先进个人。

周金升同志认真履行市侨联依法维护侨益职责,忠实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在组织法律咨询服务、宣传贯彻侨法、协调处理涉侨案件、协助构建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积极组织全市侨界群众参加中国侨联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获组织一等奖,为助力平安天津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侨界群众普法是全民普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二年,也是“八五”普法深入推进年。市侨联将按照《天津市侨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个规划(2021—2025年)》,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积极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侨界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建设法治天津贡献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