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宁河区侨海联开展“学两会、迎盛会、新作为”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宁河区侨海联    2022-04-13 17:23

4月11日上午在宁河区侨胞之家开展“学两会、迎盛会、新作为”学习宣讲活动,宁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会生、侨海联谊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天津市侨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天津市侨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文件精神及宁河区“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在座的侨海联谊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一是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是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二是深刻认识“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是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三是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通过学习宣讲,激励侨联组织进一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共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建带侨建,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学习宣讲后,区侨办就侨眷身份认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学习宣传《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相关内容,现场面对面解答侨眷认定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将涉侨政务服务端口前移,推进涉侨政务服务便利化,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