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侨务工作】天津市侨联副主席杨晖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津南统战    2022-04-27 14:38

4月21日,市侨联副主席杨晖率文化传播部、社会联络部相关人员,到我区调研中国华侨国际交流基地申报和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振河陪同调研。

杨晖一行先后参观了时代记忆馆和56个民族研究中心,对荣程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给予高度评价。杨晖表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我们要融进“侨胞”的元素,不断挖掘和保护。荣程集团时代记忆园区设计新颖,展品丰富,寓意美好,侨联将与时代记忆园区共同探讨打造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冬令营基地建设,进一步做好文化的传承。

杨晖听取了津南区成立侨联筹备情况,指出津南区要充分挖掘、利用海河教育园区优势,探索特色侨联组织建设之路。

刘振河表示,将在市侨联支持指导下,加快侨联组织建设步伐,不断涵养侨务资源,画好最大同心圆,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同时,发挥侨胞之家、文化交流基地的纽带作用,加强同海外侨胞的联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海外统战工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