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领导走访曹景工作室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5-17 20:20

  5月12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曹景工作室,对曹景荣获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李占勇说,曹景是我市侨界的先进代表,为侨界树立了榜样,期望他再接再厉,发挥好工作室功能,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奋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市侨联要发挥“侨胞之家”和政协侨联界别活动站作用,积极为侨胞和界别委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资政等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曹景感谢侨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并介绍了工作室的构想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侨界一分子,一定积极履职建言,反映侨的声音,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发挥工作室建言献策、开展科技活动、输出研究成果等功能,架好“连心侨”,当好“智囊团”,为天津市政公路行业,尤其是桥梁技术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