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学党史 凝侨心 启新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侨心向党》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1-08-04 17:29

太阳升起、升起的地方,绚丽缤纷,万丈霞光。来自五湖四海,走遍五洲八方,那山那水最难忘,可亲可爱的故乡。我们共同歌唱,把初心点亮,一起歌唱,侨心向党……

百年以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发扬“爱国爱乡、造福桑梓”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与祖(籍)国休戚与共,毁家纾难、共克时艰,戮力同心、舍我其谁,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中国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独特作用。

百年苦难辉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面向未来,广大侨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世界大同,凝心聚力,奋进新的征程。

一曲《侨心向党》,发自侨之心,献给亲爱的党。

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词:杨晖(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专职副主席),作曲:王伟州(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作曲家),演唱:张菡(女、加拿大中国商会温哥华副会长、加拿大侨胞)、李华典(天津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加拿大侨眷)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