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在建功立业中擦亮青春底色——市侨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5-26 17:50

  5月17日,市侨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陈钟林,办公室(人事部)主任(部长)于欣宜参加座谈。

  陈钟林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砥砺思想境界。要按“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尚虚谈,多务实功,自觉锤炼意志力、自制力、坚忍力,为侨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于欣宜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希望青年干部要学会思考、学会干事、学会在集体中成长,找准个人定位,把握锻炼机会,要自觉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发挥自身优势,趁年轻在政治素养、德行操守和工作能力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为侨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作为市侨联机关年轻干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要做勤学善思的先锋,把政治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笃定永远跟党走的“忠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于行动;磨砺一丝不苟的“匠心”,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练就干事创业的“恒心”,为侨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建功立业中擦亮青春底色;坚定一心为侨的“初心”,为侨界群众现实困难排忧解难,切实为新时代侨联工作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撰稿:张旭斌   摄影:于欣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