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粽香迎端午 温情暖侨心——北辰区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侨胞活动
 
来源:北辰区委统战部    2022-06-06 15:57

  为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端午节期间,北辰区开展侨胞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李凤娥带队,深入侨胞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粽子、防疫物资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侨胞的深切关怀。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侨胞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并转达对他们在海外亲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侨胞纷纷表示感受到侨办“娘家人”浓浓的亲情温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侨办的工作,为祖国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慰问中,侨胞吕重贤一家把一面“真心帮扶解民困,今生难忘统战情”的锦旗赠送给区委统战部,对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