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塔街宾水北里社区“侨胞之家”举办 “书香润侨邻里同心”读书分享会
 
来源:河西区侨联    2022-06-27 10:30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西区天塔街道宾水北里举办“书香润侨 邻里同心”读书活动,宾水北里侨胞侨眷和其他热心读书的居民齐聚“侨胞之家”, 共享书香墨韵。

  归侨王留妹虽已年过八十,但仍保持着阅读的习惯,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的读书心得,认为坚持读书可以陶冶情操、体味人生,让自己视野开阔。

  居民周洪祥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晨读习惯的收获,她表示,自己每天会第一时间来居委会阅读当天的晨报,及时获取新消息、学习新指示,这是老年朋友们保持与世界接轨的“法宝”。

  天塔街将继续依托“侨胞之家”平台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不断凝聚侨界朋友爱国爱家的积极力量。同时依托宾水北里社区继续开展读书会等文化活动,作为“五心凝聚力”中“恒心育文化”的重要部分,持续注重文化引领,打造书香社区。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