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塔街宾水北里社区“侨胞之家”举办 “中国梦 航天梦”主题活动
 
来源:河西区侨联    2022-06-27 10:32

  4月,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平安回家,标志着中国载人航天再次取得辉煌成就,24日,在第七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河西区天塔街道宾水北里社区“侨胞之家”举办“中国梦 航天梦”主题活动,宣传神舟十三号取得的成果和中国航天发展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侨胞侨眷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播放此次神舟十三号的科普宣传片,展现航天员乘组和背后的科研支持人员探索浩瀚宇宙的伟大历程,体现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高速高质发展以及背后的艰苦与辛酸,与会居民群众无不动容。

  归侨王留妹看完科普宣传片后激动地说,神舟十三号的斐然成绩,充分展现了中国的航天实力,势必会极大增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自己也会时刻关注祖国航天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

  此次主题活动是我街依托“侨胞之家”平台开展的又一次文化活动,天塔街将继续以党建带侨建,引导侨胞侨眷更加紧密地围绕在党组织周围,凝心聚力,激发侨胞侨眷爱国拥党的长久情怀。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