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谊景村社区“侨胞之家”举办 “好书伴我一生”读书交流会
 
来源:河西区侨联    2022-06-27 10:35

  为落实落细2009年习总书记到谊景村社区调研提出的“多读书、读好书”嘱托,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7日上午,谊景村社区“侨胞之家”举办“好书伴我一生”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归侨侨眷、侨居人员在津亲属以及入列轮值干部共同参与。会上,参会人员畅谈读书心得,分享阅读感受,推荐各自喜爱的书籍。大家一致认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对所有人都有好处,咱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保持好读书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不断丰厚谊景村的精神底色。

  随后,轮值干部代表为在座的同志赠送了《习近平用典》第一二辑,鼓励侨眷侨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祖国发展,维护中华民族大义,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