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特别献礼:亲情中华·侨心向党
 
来源:中国侨联    2022-07-04 1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侨界群众热爱党、拥护党的心声,展示侨界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踏征程的风采,中国侨联特录制“亲情中华·侨心向党”歌曲联唱视频,向“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亲情中华·侨心向党”歌曲联唱选取六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灯火里的中国》《不忘初心》和器乐演奏《侨心向党》,由著名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丁豆豆编曲。邀请著名歌唱家杨洪基、郑咏和青年歌唱家魏伽妮、周炜等四位侨界艺术家,以及归侨侨眷代表共同演唱。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琵琶演奏家刘珂和新生代二胡演奏者、留学生陈依妙一家三口联袂表演器乐合奏《侨心向党》。

  歌曲联唱视频将于7月初在全网发布推广,旨在营造侨心向党、同心逐梦的氛围,激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激励广大侨界群众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切实有力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