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中文之美,“津”采纷呈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天津营圆满闭营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7-21 15:49

  7月19日,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天津国际汉语学院、Preplingo中文课联合协办的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天津营圆满闭营!

  在线直播课

  在短短的10天内,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1个国家的128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通过启蒙班和精读班两套在线课程,体验到了阅读中文书籍的乐趣,感受到了中文之美。

  闭营仪式上,小学员们纷纷展示所学所做,更有小营员表示“中文书籍也很有意思,学中文也没有那么难”,希望能有机会和老师同学在一起阅读更多有趣的故事。

  

  部分成果展示

  在表彰过优秀营员后,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天津营——中文阅读营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网上营课程以中文绘本为知识载体,引领海外华裔青少年由浅入深的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和认识。天津市侨联、天津国际汉语学院将携手Preplingo中文课针对海外青少年真实需求,继续完善已有课程,同时建设更多更有吸引力、更具实用性的国际中文线上课程。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