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奔向未来 快乐成长——和平区举办侨界青少年主题夏令营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    2022-08-12 08: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我区侨界新生代思想引领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8月9日,和平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新联组在天河城购书中心开展和平区侨界青少年“奔向未来 快乐成长”主题夏令营活动——《习近平讲故事》读书分享会。和平区侨界青少年及家长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和平区侨界青少年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交流了《习近平讲故事》里面《时间都去哪儿了》《修其心治其身,而后可以为政于天下》《学而有思》等章节的读书体会,启人心智、引人思考。读书分享会现场还特别设置才艺展示环节,侨界青少年代表尽情展示自我,京剧、长笛、拉丁舞等精彩表演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还为侨界青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现场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书籍。

  参加活动的侨界青少年纷纷表示,分享《习近平讲故事》读书体会收获满满,今后会继续认真研读《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不断充实自己,力争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