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市侨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8-25 17:00

  8月22日,市侨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推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和统战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市侨联12项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的工作措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占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市侨联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刻认识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必须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必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鲜明政治态度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政治忠诚体现在践行使命担当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体现在落地落实市侨联党组制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措施上。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必须一体推进“三不腐”,进一步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切实履行好“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政治监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 张建农  图片 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