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以侨为本 精准问需倾力服务——滨海新区侨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侨爱心卫生与健康公益巡讲”线上首场活动
 
来源:滨海统战    2022-09-07 17:30

  为热烈庆祝天津市侨联成立6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滨海新区侨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侨爱心卫生与健康公益巡讲”线上首场活动。

  区侨联主席尹波表示,近年来,新区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强化为侨服务,不断开创新区侨联工作新局面。此次公益讲座是新区侨联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帮助广大归侨侨眷和社会各界群众了解医疗保健常识,强化健康生活意识,让群众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专家医疗服务。今后,区侨联将不断丰富“侨爱心”品牌活动内涵,使之成为侨界群众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促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邀请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外籍编委、中华人民共和国特聘外籍专家齐向前教授作线上讲座。齐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就识别和预防心脏恶性事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侨界群众纷纷表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的高水平服务,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新区区委、区政府关爱侨界群众的真情厚意。

  区侨联委员、侨界群众共计80多人参加活动。

  (供稿:赵贺军)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