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南开区举办“遥寄中秋梦 暖侨度佳节”文艺汇演
 
来源:南开区侨联    2022-09-14 16:46

  9月8日下午,南开区“遥寄中秋梦 暖侨度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万兴街天大北五村社区举行,来自社区的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党员、志愿者到场观看演出,活动还邀请了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文艺汇演在温暖安宁的女生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红船向未来》、朗诵《中医风》、男生小合唱《那是个谁》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表达了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热爱祖国、情系桑梓、同心筑梦的真挚情怀。

  文艺汇演开始前,组织社区青少年亲手制作了中秋小花灯,在活动互动环节中,和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代表一起向驻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代表送上礼物和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作为2022年南开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互动体验,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关爱关怀社区港澳台同胞、归侨侨眷,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撰稿:马璇、刘亚霏

  摄影:刘亚霏、王瑞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