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杨晖出席北欧华人报“庆祝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线上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09-30 08:55

  “在中新社建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积极联系海外华文媒体”,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蕴涵了对国际传播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外华文媒体的深情厚谊。

  (“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腾讯视频线上会议)

  9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19点,北欧华人报社,北欧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腾讯视频线上会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领侨处主任张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龙宇翔致辞,受天津市侨联主席李占勇的委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出席并讲话。

  (天津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杨晖)

  9月23日,习近平主席致中新社成立70周年的贺信,在媒体界引发热烈反响,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发挥海外华文媒体优势和作用,用侨言侨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同时也要讲好侨的故事,架起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美好梦想相融和民心相通的桥梁,在促进中外文明交流,展现可信、可爱和可敬的中国形象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北欧华人报和北欧新闻中心一直以来坚持及时发声、正面发声,坚持为侨服务,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可圈可点。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侨联和海外华人媒体将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创新国际传播话语体系,加快融合发展,着力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的立体化宣传报道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传部撰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