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会领导到荟骏人力集团调研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2-10-09 17:15

  9月3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到荟骏人力集团调研,与侨菁会会员-荟骏人力集团总经理赵芳等企业负责人座谈。市侨联副主席杨晖,侨菁会会长张弥,常务副会长翟冠林等一同参加。

  李占勇参观了企业党建园地、企业文化墙,听取了赵芳关于企业主营业务版块、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公益活动等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赵芳全面系统的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特色服务,并与大家就增值服务、人才引进及行业建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李占勇对荟骏人力集团几年来的快速发展成长颇感欣慰,对企业温暖贴心的特色服务予以肯定,鼓励荟骏在人力资源行业领域深耕发展。同时指出要在现有基础上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聚挖掘、专业发挥、成果转化等方面服务,打造企业高端服务路线,提升企业竞争力。希望赵芳作为侨界青年企业家代表要关注侨商侨企,为侨商侨企提供优惠优质服务;关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把握好时代脉搏,精准服务,聚侨心、凝侨力、汇侨智,打造具有侨特色的企业文化,为天津人才引聚,服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色彩。

  、翟冠林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指出企业的高质成长需要大量高素质人才资源,HR作用愈发凸显,建议荟骏人力在高端人才、企业体系架构建设上下功夫,在增值服务、侨特色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上下功夫,促进企业长足发展。同时希望荟骏人力响应市侨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为侨界群众、为包括侨菁会会员在内的广大侨商侨企热心服务,互助共赢。

  市侨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